×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看变化 献良策 谋发展——刁坊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7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梅州和兴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突出绿美广东引领,高水平谋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任务要求。近日,刁坊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图片2.png

  在刁坊镇人大主席陈伟洪同志带领下,人大代表们先后到广弘农牧生猪养殖项目、梅州市兴林澳洲坚果发展有限公司、圩东村蓝塘莲藕产业基地现场开展视察,通过看现场、察实地、听介绍,深入了解刁坊镇重点项目进展和产业发展情况。

图片1.png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认真收集各企业在经营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参加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到一线,真正熟悉掌握情况,了解到难点问题,自己提出的建议才更具有针对性,才能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图片3.png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结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对视察活动做了总结,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凝心凝力、强基固本,全面提升代表履职为民的强劲活力”三个方面对下半年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视察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刁坊镇党委、政府与人大代表沟通的桥梁,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下来,刁坊镇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情,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构建刁坊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