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径南镇:党委、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绿美梅州 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径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近日,径南镇党委、镇机关党支部到党组织挂钩点宝山村,开展“绿美梅州 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图片1.jpg


  春意盎然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宝山村植树活动现场,80多名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划定的植树点清除杂草、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100株新种植的柿子树苗在道路旁、沿水边昂然挺立,在微风中萌发着盎然生机。据了解,宝山村素有历史悠久、闻名遐迩的清、甜、脆的名果——宝山柿,此次活动通过栽种柿子树,既为宝山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以此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2.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绿美梅州生态文明建设中,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意识,切实当好乡村绿化建设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径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梅州生态建设部署的具体实践,径南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植绿增绿,为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添砖加瓦。接下来径南镇党委将坚持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在绿美梅州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乡村绿化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水平绿美梅州生态建设,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