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加强隐患排查 建设平安校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拧紧校园“安全阀”,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近日,刁坊镇凝聚多部门力量组成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小组,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1.png

  首先,执法人员重点排查了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店的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餐具消毒、场所卫生、食品留样、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要求食品经营单位规范食品安全全过程管理,杜绝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2.png

  随后,执法人员还对校园的消防器材、用电线路及安全疏散通道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学校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及时排查整治老旧线路,强化防火巡查和应急值守,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确保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图片3.png

  下来,刁坊镇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强监管把好校园安全关,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合力打造阳光、安全的校园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