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助力“百千万工程” 青年在行动——合水镇开展清理“牛皮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圩镇人居环境,3月12日,合水镇团委联合合水学校,开展清理“牛皮癣”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6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其中。


1.jpg


  清理行动中,志愿者们以辖区主干道、沿街商铺、背街小巷为主要清理领域,用除胶剂、小铲子等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覆盖在墙体、电线杆、灯杆等设施上的“牛皮癣”。同时,积极入户宣传,引导住户主动清理各自门窗上的“牛皮癣”小广告,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3.jpg


2.jpg


  下来,合水镇将围绕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六乱”整治、三清三拆、农房风貌管控等工作任务,开展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青少年对我镇“创国卫”工作的参与感、推动力和贡献度,以实际行动改善镇村环境卫生面貌,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合水走深走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