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亮诺亮绩促发展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坭陂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凝心聚力开新篇,砥砺奋进又一年。为强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4日,坭陂镇召开2023年度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度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亮诺亮绩亮牌”行动工作会。 


已编辑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严肃认真进行述职,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照自身职责,回应2023年度承诺,亮出工作成绩;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围绕党的建设、“百千万工程”、民生实事、乡村绿化、集体经济增收等工作进行公开亮诺。


01a39f2f1a86e72c3213ab531dbfb50.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邓利民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针对性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2024年是推动“百千万工程”全面深化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头雁”责任,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既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更要拓宽思路、聚焦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党建护航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邓利民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拿出“开局即开跑”的使命感,体现出“奋力争春早”的精气神,推动2024年度党建工作干出成效、抓出实效。一是要瞄准一个“快”字,坚持快部署、快推进、快落实,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坚持踏实谋划工作、扎实推进工作、严实工作作风,奋力建强战斗堡垒;三是要聚焦一个“新”字,坚持应用系统思维创新拓展“党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四是要抓牢一个“干”字,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干,倒排工期干、质效并重干,共同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成乡村高质量发展的“实景画”。

  接下来,坭陂镇将广泛开展“比武打擂”、争先创优活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育好乡村骨干队伍、激活产业发展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