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兴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到我镇开展计生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2-05-16
[字体:  ]

针对我镇山、散、远,到兴宁县城路途又非常遥远,广大育龄妇女就医极为不便。5月11日,兴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到我镇集中开展为期一天的计划生育服务活动,在镇政府门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广泛开展人口计生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婚育新风、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科学知识,同时,现场向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详细讲解科学使用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且,通过卫生院和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平台,医技人员对育龄妇女开展免费的生殖健康检查,对符合规定和要求的育龄妇女开展B超检查、检验、上环、结扎等手术。兴宁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站为我镇育龄妇女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和服务,受到我镇群众热烈欢迎和好评,并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办几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