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福兴街道认真开展“五五”普法考试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20
[字体:  ]

福兴街道认真开展 五五 普法考试工作

2010年是全面落实 五五 普法规划和决议,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的关键一年。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 五五 普法规划,根据兴宁市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兴宁市2010年度普法考试的通知》精神,福兴街道于2010年12月15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组织2010年度 五五 普法考试,街道党工委陈亮书记、办事处李顺新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这次普法考试采用 集中、统一、开卷 的形式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考人员都能够认真独立完成答题任务。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要求,福兴街道通过组织学习和自学为主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干部职工普法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民主法制理论和党的依法治国、建设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本方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法规、本行业本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和与工作、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不断学习和运用,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领导干部的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能力,提升了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执法理念。 (福兴街道司法所 黄庆锋)

(福兴街道司法所 黄庆锋)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