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兴宁市刁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成果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23
[字体:  ]

为了贯彻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 的基本国策,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合理优化配置各类用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保障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促进社会与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按照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对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土地利用的方针政策,在兴宁市各级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结合刁坊镇实际情况,编制了《兴宁市刁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现将兴宁市刁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成果公示如下。

公告时间:2010年11月20日至2010年12月20日,公告时间为一个月。

凡对上述规划方案有意见及建议者,请于办公时间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镇政府反映。

联系人: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3671208 联系人:何伟强

本规划公示的最终解析权属于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

附兴宁市刁坊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成果图。

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

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