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四座古民居被评为“梅州市市级客家古民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3-21
[字体:  ]

近日,新陂镇三新村 诒谷堂 、家庄村 馨梓围 、上长岭 慈恩庐 和 五栋楼 等四座古民居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的 市级客家古民居 评选活动中,被评为 梅州市市级客家古民居 。
据了解,新陂镇在做好客家古民居保护工作中采取各种行之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古民居保护规划,加强周边环境的整治,提高群众保护古民居的自觉性,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今年该镇将结合我市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契机,重新打包整合,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推介,不断提高梅州市市级客家古民居知名度,深挖文化内涵,挖掘 一个围龙屋一个故事 ,按照 修旧如旧,增添新景 原则,将梅州市客家古民居打造成新陂 文化旅游 的新亮点,为全力当好梅州绿色的经济崛起主力军,加快建设 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