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我镇隆重召开教育“创强”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5-05
[字体:  ]

4月27号上午,我镇隆重召开 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 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各校创强联络员、创强办工作人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廖贯同志、督导室主任王思纯同志出席了会议。动员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镇长刁利娖同志宣读了《新圩镇关于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的决定》和 创强 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整个创强工作的目标、措施和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2011年7月底接受省专家组创强验收。

接着镇党委书记刘冠伟同志对教育创强活动作了全面动员。他表示发展教育事业是百年大计,是强镇之本,创建教育强镇是满足人民群众教育需求,构建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要求各部门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教育强镇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教育强镇创建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创建教育强镇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创建教育强镇的目标如期实现,使全镇教育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廖贯副局长对我镇的创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创建教育强镇的要求,责任到人,从高从严的标准开展创强工作,调整好布局,加大经费投入;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整合资源,大力营造创强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提高教师的学历层次和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每一所学校真正成为创建教育强镇、建设教育强市的阵地,为我市实现教育强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胜同志要求各村(社区)、圩镇各单位、各中小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全镇各单位及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创强 工作上来,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业绩同创的良好氛围,为全力创建 广东省教育强镇 而努力。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我镇创建 广东省教育强镇 的决心,同时也为教育 创强 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推动我镇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文:谢辉 王超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