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为家园添新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5-05
[字体:  ]

我镇发动乡贤、干部和师生给力

为家园添新绿

近日,我镇干部及坭陂中学部分师生共200多人在坭陂中学、毛公山旅游风景区种下香樟树、阳香、桂花等名贵树种,用实际行动响应梅州市委市政府“我为梅州添绿、共建幸福家园”的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添新绿。

我镇在“绿满梅州”活动中,充分利用清明期间外出乡贤返乡的机会,积极加强沟通联系,把“回报家乡一片绿”“回赠母校一棵树”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兴宁市政协港澳委员、优秀乡贤丘军龙带头捐资100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植树绿化、50万元用于完善毛公山旅游景区建设)。在他的带动下,乡贤、校友们纷纷慷慨解囊,坭陂各中小学校友捐资10万元。截至目前,我镇乡贤捐资植树款已超过60多万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