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市政协领导到我镇督查教育创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字体:  ]

为确保教育创强工作顺利推进,市政协督查组对我镇教育创强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一次督查活动。2011年6月24日,在市政协副主席饶静霞的带领下,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我镇中学、中心幼儿园、黄桂清希望小学、中心小学和镇教育创强办公室进行现场察看,镇党委书记刘冠伟、副镇长刁利娖、中小学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随后,双方在镇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刘冠伟关于我镇教育创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督查组认为,新圩镇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教育强镇的工作要求,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使创建教育强镇工作开局良好、效果显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督查组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饶静霞副主席对我镇的创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就如何更好地使我镇教育创强工作顺利开展,她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推进;二是要积极筹措资金;三是措施要落实到位,创建行动要进一步加快;四是要加强督查。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冠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督查组前来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我们对创强充满信心,新圩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力争早日成为广东省教育强镇。(图文/王超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