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中国共产党新陂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8-01
[字体:  ]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新陂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何志平,市纪委副书记何小娟等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分为五个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党委工作报告;二、审议纪委工作报告;三、审查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四、选举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五、选举出席兴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何志平党委在大会前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新陂镇党委过去五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党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镇党委彭宇杰书记代表新陂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敢于联创争先、打造活力新陂》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快、宜居建设好、民生改善多、事业进步大、社会大局稳、党的建设强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五年来,我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推动绿色的经济崛起、实现科学发展”战略,围绕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目标,突出以执行力为保障,以“五联创”为载体,以中心工作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镇呈现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事业进步的良好局面。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镇党委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兴宁市委市政府“全力当好梅州绿色的经济崛起主力军,加快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的部署和“打好三场硬仗、做好六项工作、办好二项活动”的要求,突出以“幸福”为中心,以“联创争先 #8226;活力新陂”为目标,以“五联创”为载体,以执行力为保障,全力打造“队伍有活力、发展有活力、民生有活力”的幸福新陂,建设兴城西部后花园、物流仓储基地、投资置业福地。为此,要做到“七个力”:一是力建强镇、二是力促发展、三是力推联创、四是力解民困、五是力打硬仗、六是力保稳定、七是力抓党建。
   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按照法定程序和组织原则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出席兴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忠 刘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