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1-08-01
[字体:  ]

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7月25至26日胜利召开,会上12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兴宁市政协副主席饶静霞,市委组织部正局级组织员吴小青、调研室主任曾远红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饶静霞宣读了市委贺信。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刘瑞灵同志代表叶塘镇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强化机遇意识,创新发展理念,建设富庶和谐美丽幸福新叶塘》工作报告,大会总结回顾了镇党委第十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瑞灵、范益民、马志源、陈媛媛、彭志光、王文建、刘冠松、黄映香、赖淼龙、李伟浩、罗秋华、肖雷鸣、练学伟等十三位同志为中共叶塘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并顺利产生了中共叶塘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瑞灵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范益民、马志源二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彭志光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选举大会充分体现了组织意图和代表意愿,取得了圆满成功。(叶塘党政办:刘宇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