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市森林防火工作督查组到我镇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2-23
[字体:  ]

2月18日上午,以市府办吴志雄同志为组长的兴宁市森林防火工作督查组到我镇,通过听汇报、看现场和召开座谈的方式,对贯彻落实国家、省、梅州及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的各项措施和工作成效进行专项督查。

我镇党委政府切实有效地抓好森林防火工作,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召开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投入,落实防火责任;再掀高潮,营造防火氛围;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督查,提高应急能力;严明纪律,依法加大查处力度;建章立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据统计, 2月13日召开大会后,各单元各村进行“地毯”式的大规模巡查、宣传以来,共发现野外违章用火3例(及时发现未造成山火),给予严厉的批评教育和相应的经济处罚,至目前,全镇未出现山火。

督查组了解我镇森林防火各有关措施后,对我镇森林防火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今后一段时间继续保持森林防火工作良好态势,为实现绿色崛起新突破筑牢生态环境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