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我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年度考核达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2-24
[字体:  ]

2月20日下午,以市安监局何群标副局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小组通过“听、 看、查、谈”的方式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检查。经考核,我镇被评定为达标单位。

考核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刘冠伟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08年的主要工作,听取汇报后,何群标用“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职责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中,考核组成员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总结和意见,并指导了消防、建筑安全检查的细节,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中的互动交流受益匪浅,今后必将以更良好的姿态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