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着力解决历任村支部书记退后生活困难问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3-05
[字体:  ]

3月3日,我镇召开了由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全体驻村组长、民政办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会议由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传达党委、政府对解决历任村支部书记退后生活困难的初步方案。我镇党委、政府在2007年把全镇150对纯二女结扎户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后,又着力解决历任村支部书记退后生活困难问题。目前我镇绝大部分的村支部书记退下来后生活仍然非常困难,他们为新陂的各项事业都作出过很大的贡献,而且都是年数已高,丧失劳动能力。我镇党委、政府为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决定把历任退下来的村支部书记全部纳入最低生活保障户。这一举措受到全镇上下、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村一级干部,认为当村干部更加光荣、更加有奔头了。 (毛响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