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我镇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3-14
[字体:  ]

3月9日,我镇在二楼大会厅召开由全体镇干部,村(居)委书记、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宏彬主持。

曾波副镇长传达了梅州、兴宁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部分村(居)和圩镇单位与镇政府签订了《2009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纪委负责人叶宇峰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扼要概括了我镇2008年纪委工作,部署了2009年纪委的工作任务。部分村(居)委和圩镇单位与镇党委签订了《200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钟绍红书记对我镇近期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建设性要求:一是完善制度求和谐;二是保持上进求进步;三是落实责任求实效。会上,党委副书记谢宏彬、李峥嵘委员还分别布置了春耕,护林防火,维稳,村(居)两委干部社会保险等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