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我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 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3-16
[字体:  ]

3月13日上午,我镇在镇大会议厅召开了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部署当前各项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幸国平主持,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政府负责人钟俏锋同志传达了我市计生专项会议精神,回顾了我镇2008年计生工作,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钟俏锋副镇长首先肯定了我镇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主要是出生率偏低、纯二女户结扎局面打不开、征收率不够、流动人口管理不到位等。针对这些情况,钟俏锋副镇长认为全体镇村干部务必紧紧围绕 清出生、扫库存、抓征收、促两查 四个重点扎实开展计生工作,做到认真了解清查人口出生、做好新《计生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切实抓好 双查 和流动人口管理、切实落实包户责任制等,全面推进计生工作开展,掀起计生工作新高潮。

幸国平书记代表镇党委,党委副书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陈远洋代表镇人民政府与各村签订了党廉、综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陈远洋结合我镇实际,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包括夯实基础打好计生攻坚战、做好新农村建设规划、结合实际全力打造新陂特色农业等。

幸国平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思想要更加统一;二是作风要更加扎实;三是工作要更加有效。同时要求要认真领会会议的部署、认真学习岗位的要求、认真理解责任书的条款,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努力把新陂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李龙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