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广州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到我镇红卫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3-24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广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健率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结对帮扶的我镇红卫村,开展以 五个一 为主题的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我镇副镇长罗静、驻村干部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彭健书记一行不顾旅途劳累,一到我镇,就直接到红卫村党支部与村干部及村支部党员举行组织生活会,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听完红卫村党支部书记张远胜就村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介绍后。彭健书记表示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乐意为结对村做实事,做好事。她当场带头捐款,党员同志踊跃参与,加上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的资金,共筹资8000元。这批款项将用于支持红卫村主干道的路灯安装工程及村的其它建设。会后,彭健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3户困难党员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我镇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朱志勇和彭健书记一行就经济发展、社会维稳、招商引资等话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实现城乡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动共赢,共同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