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武装部政委廖奇军到我镇检查人武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4-23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兴宁市武装部政委廖奇军、后勤科长艾常忠一行到我镇检查基层人武部“四个基本”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幸国平、常务副镇长毛响东、武装部长谢海明等人陪同检查。
在镇征兵办公室,廖奇军政委认真查看了“八册”、“六表”、“四本”、“两卡”、“一图”等“四个基本”建设的档案资料和《2009年民兵组织整顿暨兵役登记工作实施意见》;随后在镇党委书记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幸国平书记主持,镇武装部长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会上,幸书记全面介绍了我镇的基本情况,武装部谢海明部长汇报了我镇在基层人武部“四个基本”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检查,廖奇军政委对我镇人武部“四个基本”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表示满意,认为做到了领导重视、机构完善、宣传到位、档案材料齐全,达到了上级部门的要求。同时对我镇今后的任务工作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要抓好基层民兵营建设。重视民兵预备役工作,发挥民兵在社会治安维稳中的作用;二是要抓好征兵准备工作。
(谢海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