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讲纪律 树形象 保平安 促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9-08-12
[字体:  ]

  8月10日上午,福兴街道办召开200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街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干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陈亮主持。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平军传达了全市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街道实际,对如何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党工委书记夏慧群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一篇题为“做人做事与遵规守纪”的专题辅导课。夏书记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紧扣当前形势,运用实实在在的例子,阐明做人做事与遵规守纪的关系,并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作了深刻的阐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课。
办事处主任陈亮强调,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要围绕“讲纪律、树形象、保平安、促发展”的主题,提高党员干部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抓好整改、转变服务观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使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曾小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