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书香宁江——送书下乡活动”在我镇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0-06-01
[字体:  ]

书香宁江 — —送书下乡活动

在我镇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5月18日,由兴宁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2010 rsquo;书香宁江 — —兴宁市送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镇文化广场举行。主办单位及我镇部分领导及坭陂中学师生和周边群众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广东开展 书香岭南 — —全民读书活动的组成部分和延续。活动的主要目是倡导 勤奋读书、学以致用 的良好风气,是我市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增强文化软实力,促进观念更新,营造求知好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建设和谐文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多方面多层次的文化需求,带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 文化先进市 推动 文化先进镇 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由梅州市汇丰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此次送书下乡活动共为读者送出书籍800多份,书籍内容包括政治历史、名人传记、文学艺术、医疗保健、少儿读物、农技书籍、涉农法律法规等书目。此次送书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只是活动的开始,整个活动时间为今年510月,下来将在兴宁市各镇(街)巡回开展,计划送出书籍16000多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