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镇主要领导情系民生,看望慰问尿毒症患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0-06-09
[字体:  ]

68日上午,镇长吴远青、党委委员谢秋莹和光夏村委主任刘坤华等一行6人在梅州日报练海林记者的陪同下来到梅城法政路榕树塘一巷侯屋出租屋,看望患身尿毒症患者刘亮新(水口镇光夏村村民)及其家人,并送去慰问金。

连日来,一则 “我的生命每年只有146天”(《梅州日报》2010531日第3版厓看民生栏目)的新闻感动了无数读者。故事主人翁就是刘亮新,其家境较为贫困,父亲刘俊泉是水口大坑瓷场下岗工人,在梅城某小区做保安,母亲患有风湿病一直在家,并长年看护刘亮泉,弟弟也在梅城打工。今年27岁刘亮泉尚未成家,自20087月查出患有重症尿毒症后,一个月要透析89次,每月需花费近4000元的医药费,而他父亲及弟弟的工资加起来不足2000元,让刘家原本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刘家,镇长吴远青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振作精神、以乐观、开朗的心态战胜疾病,并安慰他和家人鼓起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治疗,稳住病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