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福兴召开200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08-07-30
[字体:  ]

  7月18日,福兴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厅召开200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运辉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村(居委)支书、主任共约200人一同参加了会议。这次大会议程主要有两项:

  第一项议程是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平军组织大家学习《福兴街道开展200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福工委2008/18号)。通过学习使大家,首先,明确了这次学习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的;其次,懂得这次参加学习月活动的对象和主要形式方法;第三,明白了这次学习月活动的安排的主要学习内容,强调整个教育学习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即是学习讨论阶段、联系实际查摆问题阶段和整改阶段。努力通过学习教育,使机关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提高办事效率,提高依法行政管理水平,为建设和谐富裕秀美的新福兴创建良好的发展环境。

  第二项议程是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慧群作题为《增强党性观念、推进科学发展》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学习月活动的干部同志必须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明确活动目的;在整个学习月活动的过程中,各有关单位、党支部要保证活动的内容、时间和人员的三落实。同时,他就围绕如何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三要抓好对权力行使部门及执法执纪人员的纪律教育;四要抓好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正面教育;五要加强对农村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尤其是对换届后村“两委”干部的法纪教育;六要抓好面向全社会的反腐倡廉教育;七要加强检查督促。他相信,只要大家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一定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我办事处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

  接着,夏慧群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的辅导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此为工作新契机、新动力、新起点,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福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而努力。

 最后,为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办事处主任孙运辉就作风建设强调三点意见:第一,要加强学习抓作风,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第二,要明确责任抓行风,在落实责任制上下功夫。第三,要求真务实抓整改,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他希望,各单位、支部的“一把手”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好会议内容的学习贯彻落实,及时召开班子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本部门、单位的贯彻落实措施和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实现我办事处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