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叶塘镇:召开全镇国土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叶塘镇 发布时间:2015-03-19
[字体:  ]

3月18日,叶塘镇召开了全镇国土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镇有关负责人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塘镇分管国土的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仔细分析了全镇国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特别是农村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仍然存在,未经批准擅自占地、建房,非法转让宅基地等现象时有发生。同时,对下来国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农村建房规划与审批的程序。要求国土部门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市下达的拆除整治、复耕复绿要求,全面完成违法违规用地治理工作,努力做好全镇国土资源的日常监管工作。

该镇党委负责人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继续发扬同心协力、破难攻坚的精神,尤其是国土部门要加强农村建房土地规划与审批的宣传力度,加大对违规违法用地行为的查处力度,要讲究效率、讲究方法,狠抓动态排查,严守法律红线,规范农村用地行为,全面推进工业园区、“济广”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为“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提供坚强的国土资源保障。

IMG_1629.JPG

转自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