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黄陂镇:举行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黄陂镇 发布时间:2015-05-07
[字体:  ]

2015年5月6日上午,黄陂镇在三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会,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和该镇司法所、团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目前黄陂镇社区矫正对象共有38名,其中有2名为未成年人。此次学习教育会,形式简单但意义不凡,深挖了违法犯罪的根源,引导社区矫正对象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定,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改正方向,强化社会和家庭责任,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市民。同时鼓励他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对社会多做贡献。据黄陂镇团委负责人介绍,在2014年末有一个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通过自身良好表现顺利度过了社区矫正时间,但在本周又新收到一个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对象材料,希望家长、学校和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共同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社区矫正.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