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 开展灭火演练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合水镇 发布时间:2015-05-13
[字体:  ]

5月12日,合水镇安监办联合派出所、镇团委在合水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镇安监办、团委、派出所、合水中学相关负责人及该校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合水镇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主讲,为合水中学师生讲授了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室内培训后,在操场空地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活动。首先由合水镇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进行现场操作,并将灭火器使用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然后安排师生进行演练,面对大火,师生代表们拿起灭火器,按照讲述的操作要领认真的进行了灭火练习。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实战演练,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器基本操作技能,为保障学校消防安全奠定基础。

DSC_9149.JPG007.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