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永和镇:顺利召开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永和镇 发布时间:2015-05-25
[字体:  ]

5月22日,永和镇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厅胜利召开,全镇的56名人大代表和36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书面)、《选举办法》。


会议指出,2014年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永和镇紧紧围绕兴宁市“三园一区一基地”的建设工作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保持了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全面完成了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明确了2015年工作重点,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梅州市、兴宁市及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兴宁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工作目标,以明珠养生山城、熙和湾等重点项目为抓手,不断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园区产业和精致高效农业,全面增强实体经济实力和发展后劲,努力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永和镇人大主席。


222222.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