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五华县华城镇与我街道开展征地拆迁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5-05-23
[字体:  ]

2015年5月22日下午,五华县华城镇党委书记黄国标同志、镇长郑遂方同志组织该镇镇村干部一共18人到我街道交流征地拆迁工作的经验及做法。并与我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远林同志、办事处主任李新强同志等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交流会上,郭远林同志简要通报了我街道三年来征地拆迁工作的整体进度,共征收4000多亩,涉及2800多户,目前已经进入整体项目的扫尾阶段。并介绍了我街道的主要做法:一、高位运行一个有效的工作机制;二、出台一系列让利于民的措施;三、操作一套透明公开的流程;四、保持一股强大的舆论宣传攻势;五、成立一支过硬的三抢防控队伍。随后,双方就拆违控违、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失地农民社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相互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毅德物流园、锦绣新城安置区、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进展情况。

IMG_0268.JPG

(图为交流会现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