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罗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罗岗镇 发布时间:2015-05-28
[字体:  ]

5月28日上午,罗岗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生和家长怀着愉快的心情,共同用幸福洋溢的笑脸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活动在学生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参演节目异彩纷呈,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有极具吸引力的小品、乐器演奏……,孩子们神采飞扬,表演得惟妙惟肖,学生和老师看得如痴如醉,家长们的掌声也不断响起。小演员的热情奉献和小观众们的欢快神情,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对老师的尊敬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载歌载舞的活动氛围中,过上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IMG_0016.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