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何建元调研指导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

和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15-12-02
[字体:  ]

近日,兴宁市人大常务副主任何建元到龙田镇环陂村和丽溪村,就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和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实地走访和召开调研座谈会,龙田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建元一行深入龙田镇环陂村和丽溪村,详细了解驻点“直联”的工作情况,现场亲切的跟群众交流,聆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还仔细翻阅相关台账和驻村干部的驻点日志,经过实地走访并听取情况汇报后,何建元对龙田镇开展驻点“直联”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想把基层工作做好,就必须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肯多花时间去群众家里走访问候,真心实意的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自然而然群众就会相信我们的镇村干部,也会愿意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何建元强调,“坚持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坚持联系群众全覆盖、坚持常态化联系、坚持联系群众制度化”的具体要求,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为群众多办实事,进一步密切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就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何建元强调,基层党员要严以修身,着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早日摘掉“帽子”,带领群众奔康致富。

1.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