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坭陂中学举行75周年校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坭陂镇 发布时间:2015-12-07
[字体:  ]

75年峥嵘岁月,75年铸就辉煌。喜迎75华诞的坭中校园里彩旗飘舞、花团锦簇,到处充满着欢歌笑语,洋溢着喜悦之情;校友、宾朋、师生,一张张欢乐、自豪的面庞汇聚成校园里动人的风景。12月6日,坭陂中学1500多名师生在校本部足球场集会,隆重举行75周年校庆。

上午9时半,坭陂中学75周年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坭陂中学校长范远标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坭中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宇新博士、刘焕彬院士、林绍新将军、刘耕主席、范伟董事长等优秀校友纷纷为母校送上寄语,感谢母校的培养,师恩难忘,希望母校能为社会做更多贡献,并呼吁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副市长彭志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坭陂中学全体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坭陂中学建校7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教育事业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庆典大会上,学生还给坭陂中学历任校长、离退休教师代表献花。范远标校长为坭中教育教学事业捐款捐物的嘉宾和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同时举行了电教室、运动场、食堂、校道、文化长廊等项目的剪彩,最后为造价1000万元的范剑冰文体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嘉应商会永远荣誉会长、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顾问刘宇新博士、刘焕彬院士、林绍新将军、刘耕、范伟等坭中校友出席大会,市领导罗苑铭、彭志洪,市教育局、坭陂镇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IMG_4838.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