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百香果种植基地入选省优秀创业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15-12-16
[字体:  ]

根据省人社厅公布首批广东省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共有35个项目入围,龙田镇高陂村百香果种植入选。

%Y{SVSG[~F%`923W9{X6OVO11111.png

时下,龙田镇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到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美好环境令人欣喜。对于龙田镇高陂村村民来说是喜上加喜,村子的“致富经”更好念了。百香果种植项目于2014年7月在龙田镇高陂村落户建设,由深圳地铁80后员工返乡投资创办,同年在高陂日塘廖屋片完成土地租赁,2015年初完成了一期的果园种植50亩,今年9月开始在微信平台销售百香果,市场反映良好,百香果供不应求。目前,果场已收获了3.7万斤百香果,实现产值14.5万元,并给当地村民创造了30多个就业机会,带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F]8Z[7GXI1PAU_]BZ]J1XMM_副本11111.pn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