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刁坊镇:面对面谈 心贴心聊 听民意解民困

周兴村扎实开展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刁坊镇 发布时间:2015-12-16
[字体:  ]

近日,刁坊镇周兴村驻点团队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老罗屋、下新屋的石沙沟“三面光”工程面临筹资难和实施难等问题,故第一时间召集两个村民小组的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商讨筹集资金及工程实施的人财物安排问题。

据驻点团队实地调查,石沙沟是由截洪沟引出的灌溉沟,全长约450米,是老罗屋、下新屋100多亩水田灌溉的主要沟道。目前该水沟沟面小、沟内杂草丛生,水道不通,造成该片农田荒废较多,靠清淤除障已无法满足灌溉用水。因此,该片区的群众对石沙沟砌“三面光”的愿望非常强烈。

在座谈会上,各村民代表纷纷发言,通过激烈讨论,会议决定成立工作小组和财务管理小组,负责工程开展实施与款项筹集管理等工作。老罗屋、下新屋两个村民小组负责组织具体实施,包括联系施工方,与施工方签订工程建设合同。目前,第一期筹集的款项已用于该工程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在春节前完工。

自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开展以来,刁坊镇党委书记带领周兴村驻点团队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困难。至12月,共收集56个问题,已全部解决。

IMG_6232_副本.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