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黎光村跃进桥正式竣工通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水口镇 发布时间:2015-12-18
[字体:  ]

12月18日上午,黎光村跃进桥正式竣工通车。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海新、梅州市金雁实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伍思扬、兴宁市委办相关负责人、水口镇党委负责人以及黎光河口村部分乡贤参加了大桥竣工通车仪式。

跃进桥位于黎光、河口两村,横跨光夏河,是连接周边各村的交通要道。2014年2月7日,跃进桥被冲毁,出现桥墩下沉、倾斜,桥面断裂等现象,严重影响群众、学生的出行。灾情发生后,水口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等多次临现场察看,迅速组织人力修建临时便道,并确定重建跃进桥方案。在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总投资约100万元的新跃进桥于2014年11月顺利动工,2015年6月底主体完工。重建后的大桥焕然一新,全长34米,宽7米,彻底解决了黎光、河口、益华、博溪、布头等村1万多群众的“行路难”问题。

SDC11414.jpg

SDC11410.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