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百千万工程·兴宁路径

百千万工程·兴宁实践丨兴宁市组队到惠州市龙门县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进人居环境、绿美生态、文化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出新出彩,3月1日至2日,市领导朱志勇、麦东阳、黄志勇、练胜红以及部分镇街负责人到惠州市龙门县参观学习。

  图片

  参观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龙门县永汉镇典型镇、永汉镇低冚村典型村、龙门县龙城街道城西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当地“百千万工程”建设的新变化新气象,全面了解典型镇“七个一”建设、乡村建设、乡村产业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参观组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基层在实践中的有益探索和新鲜经验,并就城镇建设规划、区域品牌打造、典型镇(村)培育、乡村建筑工匠等方面情况,进一步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进度,推进典型镇、典型村培育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参观组还深入龙门县龙江镇公塘矿山公园,实地参观学习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情况,全面了解了当地矿山修复现状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了解到,惠州市聚焦推进“百千万工程”这一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并取得明显成效,其中龙门县永汉镇是广东“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镇,永汉镇低冚村、龙门县龙城街道城西村是广东“百千万工程”首批典型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