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百千万工程·兴宁路径

百千万工程·兴宁实践︱合水镇:镇村联动添新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合水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3-0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深化绿美合水生态建设,让“绿”的底色更加鲜明,“美”的优势更加凸显,近日,合水镇镇村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合水社区驻村成员及“两委”干部等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春风拂面,绿意渐盛,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在合水社区府前大道至合水一街间的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精心栽种每一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一株株树苗挺立在道路两旁。本次活动,共种植桂花树木100株,用实际行动为合水镇再添一抹绿意,增加一片生机。

  图片

  该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抓住春季植树的良好时机,迅速在全镇掀起植树绿化的热潮,同时,深入实施“一村一绿化示范点”行动,全力绘就“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展现“百千万工程”合水新作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