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会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陈志文等到会指导。

IMG_0626.JPG

(图为会议现场)

冯振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重要意义的深刻阐述,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不断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IMG_0620.JPG

(图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讲话)

冯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对标对表,系统理解、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照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要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精准聚焦党中央提出的五个具体目标,把握重点,通过教育洗礼,做到更加忠诚、更加干净、更有担当;要抓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工作,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冯振强调,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按照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五个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与履行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二要与加强审查调查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三要与推进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维护群众利益;四要与深化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五要与强化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锻造过硬铁军。

冯振表示,市纪委监委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以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促进。

IMG_0644.JPG

(图为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长陈志文讲话)

陈志文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三组组员,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兴纪宣)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