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科工商务局在科技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科工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八组组长何新标等到会指导。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动员讲话。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准确、全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勇于担当精神和为民务实作风。要紧密结合科工商务局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结合工作职责,务求主题教育取得真正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上率下;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注重宣传引导,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持务实作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jpg

何新标指出,科工商务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扎实、认真,有序推进。他强调,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