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公路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公路事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养护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公路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公路事务中心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