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兴宁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梅州、兴宁市委精神,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打好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根基。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同志,全体局领导,各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考资料》重点内容;4位局领导、刑侦大队长、兴田街派出所所长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参会民警观看了《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曾招强同志强调:一、带头提高站位,自觉做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坚定捍卫者。要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带头学思践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持续做好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带头宣传宣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推动者。要带头把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推动宣传宣讲进一步向全警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四、带头狠抓落实,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的埋头实干者。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