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工商务局:张小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近日,科工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努力推动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报告。局机关和局属一类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jpg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不管时代怎么变,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终永不褪色,历史使命永不改变。


2.jpg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从理论到实践相互联系的整体,我们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科工商务工作相结合,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要守初心、强素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原原本本学、深思深悟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使党员干部心中这盏指引前进方向的领航灯更明亮,让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坚固。二是要找差距,补短板。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认真查找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检视政策服务、宣传引导、服务企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政策宣贯落实,让企业知晓政策的同时鼓励、引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三是要担使命,促发展。全体党员干部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产业兴市、项目为王、企业第一”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服务企业当主业,紧紧围绕“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实施创新驱动,统筹做好工业经济分析、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招商引资、互联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贡献科工商务局的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