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田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深化调查研究抓成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近日,龙田镇党员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自觉正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还结合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未命名_meitu_0.jpg

龙田镇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紧扣“18个是否”,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实实在在找问题、挖根源,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下来将瞄准检视出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进一步强化对初心使命的再认识,真正用好找差距检视问题的成果。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龙田镇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围绕重点民生问题、结合分管工作确立了《如何当好一名新时期合格的村党支部书记》《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几点思考》《新时期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等17个调研课题。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班子成员持续深入村(居)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找短板、察实情、提对策,形成了一系列调研成果,为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PPT、调研报告等形式,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既突出问题导向,深层次分析根源,也讲了思考和建议,对破解难题提出了实招硬招,为推动镇村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下来,龙田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使党的初心和使命成为镇村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