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余其豹率队到福兴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30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福兴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等参加了活动。


640.webp (1).jpg




在福兴街道福兴社区、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余其豹一行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谈,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余其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640.webp (2).jpg


随后,余其豹一行深入到高田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余其豹对福兴街道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街道、村居党员干部要继续努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落实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征地拆迁等工作,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640.webp.jpg


针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卫生保洁、自来水、公交车等方面的问题,余其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苏区精神,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力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