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洪国华率队到水口镇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水口调研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禁毒工作和广梅园征拆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时间节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洪国华一行首先前往水口镇派出所实地调研指导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与基层民警亲切交流,了解基层警务工作开展情况。洪国华指出,水口是兴宁的南大门,也是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的重要核心区。水口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边远地区、重点人群管控力度,扎实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宣传和教育引导,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水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河口村,洪国华现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希望河口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践行“食为政首”的理念,促进河口村土地资源集约利用和优化配置;要充分凝聚和发动乡贤力量,参与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他要求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对各地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工作的指导,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随后,洪国华还深入到布头村调研广梅园项目征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征拆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洪国华强调,梅州综保区和无水港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扣时间节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保质保量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要加强征拆工作的宣传引导,让群众知悉政策、拥护政策,认真协助解决征拆过程中涉及老百姓的利益问题。要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标准,阳光、透明开展工作,确保依法征地、程序合法、工作廉洁。要建立征拆议事协调机制,做到每日研判、及时沟通,形成征地拆迁的工作合力。


  市领导袁勇华、曾招强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