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光荣在党50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水口镇各党(总)支部共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197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关怀。

  近日,我镇43个党(总)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行颁发仪式和登门走访的形式,向符合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97枚。驻村领导、党(总)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逐一颁发纪念章,庄重佩戴,火红的纪念章与老党员们的满头白发交相辉映,老党员热泪盈眶,无声诉说着忠诚与光荣,他们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曾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打牢坚实基础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50年奉献无悔,坚守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给的最珍贵最光荣的礼物。

  mmexport1625713723146.jpg

  ▲河口村党支部

  mmexport1625713716491.jpg

  ▲松陂村党支部

  IMG_20210708_102328.jpg

  ▲茂兴村党支部

  1c254035977c79f39a4ee5734b9d313_副本.jpg

  ▲黎光村党支部

  五十载初心滚烫,五十载信仰坚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更是对年轻人的激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广大年轻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共产党人本色,牢记为民服务使命,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不论是老党员的奋斗史,还是红色资源,都是我们学党史的鲜活教材。下来,我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挖掘整合红色、民俗等各类资源,讲好水口红色故事,进一步擦亮“红色”品牌,让红色成为水口的印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