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图片

  11月11日,兴宁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才华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兴督导精神,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起点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营造“学”的氛围、高站位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高效率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兴宁调研期间,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既充分肯定成绩,也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各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更深入、更扎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

  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突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全面清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民生实事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污水处理、村村通自来水、厕所革命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实事项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三要持续抓好巡回督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指导组要加大指导力度,统筹抓好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重点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推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四要持续做好台帐完善。要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兴督导有关工作要求,及时更新台账,完善台账内容,准确上报有关材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得起检验。

图片

  市领导洪国华、何建元、罗利娜、邓强、陈日新、袁勇华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