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兴宁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受好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老旧小区及周边市政设施,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环境,去年以来,我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兴城电力开发小区看到,平整的沥青路内联外通,小区内不仅安装了监控录像、门禁系统等设备设施,而且规划了停车位、健身场所等,使整个小区看起来更加规范、整洁、安全、有序,小区旧貌换新颜,业主们纷纷点赞。


    去年以来,我市按照储备一批、成熟一批、实施一批的原则,已经对电力开发小区、三号小区、四号小区、六号小区等五个老旧小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


    下来我市将继续深入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宁新东风村五号小区、九号小区以及大岭片区、市委片区、紫金山片区等地的老旧小区及周边市政设施实施升级改造,施工内容包括路面沥青、人行道、雨污管道、通信管网、绿化亮化等,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区人居环境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