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公路事务中心:加强路域整治,确保安全畅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为创建 “畅、安、舒、美、绿”的良好通行环境,结合开展打造“美丽公路”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活动,近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路政股按照中心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兴宁市国省道干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路政股积极加强与养护管理股、国省道养护站的沟通协作,抓住G205线北环段公路两侧进行绿化的有利时机,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G205线北环段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对绿化带内种菜、路域环境内未经审批的非公路标牌标识、违法建筑、公路用地内违规堆占等进行专项整治。在行动中,共拆除未经审批违规标牌27块、清理路域范围内乱堆乱占450平方米、劝导违法建筑自行拆除一处,G205线北环段“六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